以恩小公主-56拷貝.jpg

她  是上帝創造的禮物  她叫「以恩」
雖然她還很小 但就已經很有女孩的特質
嬌羞 撒嬌  笑的聲線很細

很感謝上帝讓她來到這個世界
並且有一個很堅毅勇敢的母親-Ann
耶和華的智慧高過我們
生命是如此的奧妙
因為她們學會了- 愛

我按下每一個快門來祝福她們
這是在我眼中最美麗的風景.......


我 從 出 母 胎 被 你 扶 持 . 使 我 出 母 腹 的 是 你 . 我 必 常 常 讚 美 你 。  
By thee have I been holden up from the womb: thou art he that took me out of my mother's bowels: my praise shall be continually of thee.{Psalms71:6}

以恩小公主-32拷貝.jpg 以恩小公主-38拷貝.jpg 以恩小公主-44拷貝.jpg 以恩小公主-80拷貝.jpg   

完整相簿瀏覽 ------> http://heart990.pixnet.net/album/set/16775598

arrow
arrow

    JO 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