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wcca 俏媽咪-54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我的第一次孕婦拍攝獻給了Mewcca

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,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呈現屬於孕婦獨有的記憶和畫面

除了溫馨自然以外的元素,還有什麼能夠完整表達每位孕婦的美....

 

Mewcca是位擅於裝扮自己的女孩,先生Eric是位美甲師

美麗風尚在她們的生活裡佔了很重要的位置

雖然礙於懷孕有許多安全限制,必須要捨棄掉指甲油的元素

但是為了讓mewcca除了紀錄下這段重要回憶外還能保有自己的性格特質

於是Beautiful new life 拍攝了兩個版本 :溫柔版&個性版

 

拍攝過程中其實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

熟悉JO度心的人都知道我很少接棚內的拍攝

但是為了臨盆在既的Mewcca著想,安全為優先考量

JO度心放下堅持最後決定在棚內拍攝完兩個系列

 

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這麼緊繃的心情攝影

因為在兩週後就要臨盆的Mewcca,其實有很多動作不太能做

看似平凡的舉動對這個階段的孕婦都有可能產生危險

過程中幾度Mewcca肚子變硬、身體有點不舒適...可真是嚇壞我了

只好捨棄掉一些畫面,讓Mewcca可以好好休息

好在Mewcca是個天生的模特兒,不需要太多引導和醞釀就能很快進入狀況

怎麼有這麼美的孕婦啊~~~~呵!終於還是完成了這次的拍攝,真是太開心了

所以JO度心在這邊做個小提醒,想要拍攝孕婦寫真的媽媽們,要斟酌自己的體能狀態

盡量在臨盆前一個月以上完成拍攝比較安全唷~

 

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刻,Mewcca已經勇敢的讓妙寶來到這個世界了
祝福妙寶健康平安的長大,還有..要愛媽媽喔~

(更多攝影作品請至相簿瀏覽)

   Mewcca 俏媽咪-15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