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+Doreen婚禮紀錄17  

這大概是我拍攝過最感人的一部紀錄作品,

雖然這對新人從婚紗拍攝、動態影像、婚禮整體規劃的進行我都參與在當中,

但我卻在婚禮當天才感受到一股濃濃愛意...是從母親散發出來的愛!

 

每個小動作、眼神、甚至是話語,蘊藏在這些細節裡的淚與愛,

透過鏡頭的凝結,讓我在影像後製過程中依舊熱淚盈眶...

看著這位母親不捨的挽著白紗後擺、為女兒親手打上蝴蝶結、默默在一旁含著淚按下快門、蓋上頭紗前對女婿的句句叮嚀....

通常在婚禮當天的忙碌,長輩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圍繞在身邊,

但是這位母親從一早到婚宴結束,心思都專注在寶貝女兒的身上,畫面裡滿滿都是愛的紀念

 

創世紀婚禮從平面、動態、會場、觀禮和節目流程的設計,

用聖經創世紀第一章的題材貫穿融合兩位新人的故事,

當日桌次爆滿,超過500位的賓客見證了這場幸福,也看見了上帝奇妙的工作,

其實拍攝婚禮真的是很疲累的工作(感謝那天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新秘-朵咪),

對於體力和專注力都是很大的挑戰,

不過經典的回憶無價,我真的很榮幸能為這場婚禮掌鏡!

祝福Alex和Doreen,帶著母親和上帝的愛和恩典攜手幸福一輩子~~~~

 

Alex+Doreen婚禮紀錄8 Alex+Doreen婚禮紀錄7 Alex+Doreen婚禮紀錄20 Alex+Doreen 婚禮紀錄53 Alex+Doreen 婚禮紀錄4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 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